每日经济新闻

    新乳业董事长席刚:通过“灯塔工厂”实现乳品工厂全面自动化+数字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7 18:03

    每经记者 李宣璋    每经编辑 廖丹    

    每经讯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主论坛隆重开幕。新乳业董事长席刚出席论坛时表示,在新质生产力的倡导下,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同时全面推动产业升级,最后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乳业为例,过去,国内的菌种95%以上都来自于国外,这些年来,随着国内企业不断投入,这一结构有所优化。

    在全面推动传统乳业的数字化建设方面,在上游,新乳业开展食品安全可追溯。同时,建立“灯塔工厂”,通过“灯塔工厂”去带动我们所有体系里近20家乳品工厂,能够实现全面自动化+数字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辉光电:业绩说明会定于11月27日举行

    下一篇

    “股神”巴菲特被曝涉嫌内幕交易?芒格怒斥:没有丝毫可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