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银行减免服务费,信用卡容差金额提至100元

    2023-11-16 06:51

    每经AI快讯,银行业减费让利仍在持续。11月13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我行信用卡2024年部分服务收费减免的公告》,对部分信用卡服务费进行减免,减免项目共计11项。这已是中国银行自今年10月份以来,第二次宣布对银行卡服务进行减费让利。 事实上,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目前已有多家银行发布信用卡服务减费让利实施细则。星图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薛洪言对记者表示,银行推出减费让利措施,主要是响应银行业协会号召,以用户为中心,排查清除不合理收费项目,切实让利消费者。从费用减免项目看,大多数服务项目并不会产生额外成本或成本很有限,暂停取消项目收费既不会对银行手续费收入产生大的影响,还能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体验和获得感。(证券日报)

    上一篇

    A股跨年行情或提前开启,公募支招年底布局策略

    下一篇

    最新!以军向加沙地带北部城镇发射白磷弹!希法医院再次遭袭击,世卫官员:医院因无力处理遗体“几成墓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