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紫金矿业买入评级,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双双落地,彰显长足发展信心,目标价格为16.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5 18:48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11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2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6.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双双落地;2)金铜压制因素解除,价格有望上涨;3)高成长下估值将迎修复。风险提示:黄金、铜、铅锌、锂等金属价格大幅下跌;改扩建项目不及预期导致产量不及预期;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于流量,挫于运营,抖音集齐本地生活“三板斧”,美团怕了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东:落实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税收政策

    下一篇

    俄罗斯远东部分地区移动通信因光缆故障中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