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并购重组荣盛盟固利项目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5 16: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预计收购盟固利大约什么时候有初步结果?

    荣盛发展(002146.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并购重组荣盛盟固利项目事宜,本次交易相关各项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程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月15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92%,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95.46亿港元

    下一篇

    澳门特区行政长官贺一诚发表2024年财政年度施政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