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对ST数源及相关人员予以通报批评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5 14:45

    每经AI快讯,2023年11月15日,深交所对ST数源(SZ 000909,最新价:6.14元)及相关人员予以通报批评处分:经查明,ST数源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23年1月31日,公司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000万元至亏损7500万元。2023年4月20日,公司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2年度预计净利润向下修正为亏损约2.91亿元至亏损约3.79亿元。公司2023年4月28日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约3.86亿元。公司业绩预告披露的预计净利润与经审计净利润差异较大。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3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第十七条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一、对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二、对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章国经、总经理吴小刚、财务总监李兴哲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2023年1至6月份,ST数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54.59%,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23.77%,园区产业类占比13.43%,商贸业务占比0.37%。

    ST数源的董事长是丁毅,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于流量,挫于运营,抖音集齐本地生活“三板斧”,美团怕了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延高铁全线跨度最大、高度最高桥梁主桥成功合龙

    下一篇

    美图公司逆市走低跌超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