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信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2024片单发布,打造“内容+营销”全新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5 13:44

    每经AI快讯,财信证券11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28.1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生态、新价值、新内容、新玩法;2)综艺:新老IP创新不断,多赛道齐头并进;3)剧集:全力补短板,加速打造头部内容。风险提示:政策监管风险;宏观经济疲软;广告恢复不及预期;会员增长不及预期。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2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6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36.42元,与最新价28.17元相比,高8.25元,目标均价涨幅29.29%。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于流量,挫于运营,抖音集齐本地生活“三板斧”,美团怕了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欣旺达:目前宜春项目正在根据规划稳步推进中

    下一篇

    瑞纳智能:枣庄热力一直和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合作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