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10日龙虎榜解析:力源信息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2只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0 17:10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共有45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力源信息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2.28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2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文一科技、通化金马、思特奇,分别为1.04亿元、6089.18万元、3478.58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只,东方材料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1425.74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8只,一心堂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399.9万元。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鲁信创投: 全资子公司转让山东英格瓷四砂泰山磨料有限公司35%股权

    下一篇

    *ST榕泰:暂未收到法院受理重整的相关文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