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溢科技:车路协同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9 15: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今天上海宣布将在中心城区特定路段、特定时间开放无人驾驶网联公交,率先在国内开启车路协同落地生活的典范,相信很快其他一二线城市会追随跟从,掀起国内车路协同的浪潮。请问公司是否在上海等一线城市有相关车路网联业务落地,车路协同业务是否是公司接下来布局开拓的重点?

    金溢科技(002869.SZ)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车路协同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公司在此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国内先后参与了几十个智能网联示范区项目建设,应用类型覆盖自动驾驶网约车、智能网联公交、智能网联道路、特定场景(智慧园区、景区、港口、矿山)等车路协同场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基斯坦一货运火车脱轨 沿线火车暂时停运

    下一篇

    济民医疗:公司旗下博鳌国际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于2020年初开业,目前业务占比相对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