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生制药:目前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成果有DSH项目完成临床实验,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8 12: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每年研发费用在1个亿,研发的主要方向是什么?目前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成果有哪些?

    力生制药(002393.SZ)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研发投入主要集中在丰富抗感染用药、心脑血管用药、抗糖尿病用药等领域的新产品管线、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原料药项目以及有技术壁垒的高端仿制药品种等方向。目前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成果有DSH项目完成临床实验,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洁雅股份:三季度毛利率有所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国内业务竞争激烈,公司不断拓展国内新客户越来越多所致

    下一篇

    力生制药:公司在研发管线中布局了多个仿制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