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蓝帆医疗研报,海内外市场齐发力,产品创新升级竞争力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7 17:04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1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蓝帆医疗(002382.SZ,最新价:6.99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营有效稳健,业绩逐步改善;2)海外业务持续拓展,心脑血管事业部业绩向好。风险提示:创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风险;经营渠道管理风险;产品质量及潜在责任风险;市场竞争风险;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蓝帆医疗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市公司近6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公司:银行对存款的安全有保障义务!实控人家族曾有财产纷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来了!奇瑞借势开启“车海”模式,小鹏、极氪欲“阻击”?

    下一篇

    新城市:11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