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福斯特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6 22:54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1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福斯特(603806.SH,最新价:25.9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Q3业绩稳健增长,盈利能力小幅下降;2)胶膜业务稳定发展,多样化产品解决方案技术领先;3)持续扩大产能建设,海外产能布局增强竞争力;4)下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光伏装机需求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产能扩展带来的竞争格局恶化,国际贸易政策波动。

    AI点评:福斯特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2.53元,与最新价25.99元相比,高6.54元,目标均价涨幅25.15%。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荨麻疹患者因感冒打了“痰热清”后去世,三甲医院赔偿150万!独家生产商靠它9个月营收11亿,销售费用5亿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力量钻石董事邵增明增持7.3万股,增持金额244.99万元

    下一篇

    新柴股份监事王国钢减持3.18万股,减持金额30.4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