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证券:公司监事会主席周语菡退休离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2 20:02

    每经AI快讯,招商证券(SH 600999,收盘价:14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语菡女士因到龄退休,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2023年1至6月份,招商证券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证券经纪业务占比48.56%,证券投资业务占比22.58%,其他占比19.73%,资产管理业务占比5.06%,投资银行业务占比4.07%。

    招商证券的董事长是霍达,男,5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招商证券市值为121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57.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证券进行调研;
    3. 招商证券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3年08月30日,招商证券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日系车“后花园”开疆拓土,中国汽车下南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立方制药:股东信德汇金、广远众合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8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天龙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