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给予江丰电子推荐评级,公司2023年三季报业绩点评:收入增长9.84%,积极推动半导体精密零部件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1 20:42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江丰电子(300666.SZ,最新价:61.8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长9.84%,Q3精密零部件业务环比增长39.87%;2)公司拟收购芯创科技46%股权,积极推动半导体精密零部件的布局,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3)公司拟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建设韩国生产基地,有助于提升公司;4)产品市占率,回购彰显发展信心。风险提示:(1)下游需求放缓;(2)业务拓展不达预期;(3)贸易摩擦加剧。

    AI点评:江丰电子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日系车“后花园”开疆拓土,中国汽车下南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光大银行推荐评级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美的集团买入评级,B端持续引领增长,Q3业绩符合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