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公司具备领先的超材料深度计算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及检验检测能力,具备独特优势及强大的技术壁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1 15: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竞争对手吗?

    光启技术(002625.SZ)10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光启是国内唯一一家将超材料形成产品并大规模应用于尖端装备领域的公司,使得装备具备跨代的性能优势,具备行业领先型。公司主营业务为新一代超材料技术在航空与海洋结构产品领域的应用,在电磁调制、综合射频传感、功能结构一体化等性能方面具备独特优势。公司具备领先的超材料深度计算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及检验检测能力,具备独特优势及强大的技术壁垒。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启技术: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装备和海洋装备,并已有相关订单

    下一篇

    东北制药:吡拉西坦注射液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