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2023年前三季度超材料业务营收约10.07亿元,同比增长57.3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1 15: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请问一下贵司超材料业务的营业收入,2023年前三季度以及2023年第三季度的金额分别是多少呢?另外,2023年前三季度的研发投入金额是多少呢?

    光启技术(002625.SZ)10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超材料业务营收约10.07亿元,同比增长57.32%;研发投入约1.46亿元,同比增长79.44%。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经上海南港码头中转4.6万余辆外贸汽车,创开港以来单月新高

    下一篇

    味知香:公司新产能目前已投产,产能将随着实际经营需求逐步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