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目前手套订单饱满,第三季度的手套销量和产量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1 10: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新海关出口数据,9月份山东PVC手套和丁腈手套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环比8月增长15%左右,请问董秘,蓝帆公司两种手套出口是不是也同步增长15%,那现在是丁腈手套和PVC手套都接近满仓满销了吗?满产满销之后是不是就该涨价了?

    蓝帆医疗(002382.SZ)10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手套订单饱满,第三季度的手套销量和产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公司希望手套行业尽快完成周期调整,价格可以走出低谷,但手套市场价格由需求、供给和竞争情况综合决定。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发生2.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伟星新材买入评级,毛利率逆势修复,“系统集成+服务”取得新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