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急救包产品订单量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1 01: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10月的巴以冲突以来,公司的医疗急救包是否供不应求?是否计划继续扩充产能,以面对暴增的国际需求?

    蓝帆医疗(002382.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急救包产品订单量充足,随着“1000万套急救包”项目产能的陆续释放,公司护理事业部核心产品急救包产能获得约一倍提升,且已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急救包单体生产车间,进一步提高了急救包生产效率,为护理事业部重点突破海外市场提供有力支持,为护理事业部持续提升业绩和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护理事业部尚无新项目的建设计划。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凯新材:光伏背板膜级PET产品目前占公司总营收比重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

    下一篇

    青岛双星:10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