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动态报告:多点开花业绩环比提升,期待铜金锂持续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0 10:54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2.45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3年三季报;2)同比来看,锌价下跌、成本上行、以及费用提升为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3)分季度看,Q3利润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铜金销量环比增长、锌单位盈利提升、以及其他板块产品毛利增长;4)核心看点:三大铜矿业集群持续绽放,锂钼战略金属板块打造新成长曲线。风险提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铜金锂等金属价格下跌,地缘政治风险等。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全球生产力竞争加剧,我国潜在经济增长率在5%~6%之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清环保: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新能源双碳业务及环保业务

    下一篇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计划于3月26至29日在海南博鳌举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