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目前来看星闪技术和ETC应用场景不一样,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技术进展以及产品应用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18: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作为星闪联盟成员之一,星闪技术在短程无线通信上的技术特点,与当前ETC短程通信技术相比,有哪些优劣点?贵司在这方面是否已经进行研究和技术储备,对公司ETC业务发展会带来哪些影响?

    万集科技(300552.SZ)10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来看星闪技术和ETC应用场景不一样,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技术进展以及产品应用情况,并积极跟进相关的业务机会,不断拓展业务空间。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靠“收废品”的陕企,净利暴涨3600%

    下一篇

    天润乳业:公司销售费用主要用于销售人员的差旅费用投入,展会的费用投入,各种广告费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