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公司未参与《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的参编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18: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近期交通部组织的《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或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领域,与华为等头部企业有相关合作。

    万集科技(300552.SZ)10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参与《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的参编工作。公司布局了面向自动驾驶的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产品及车路协同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国家车联网测试示范区、先导区、双智城市和智慧高速等场景落地应用。公司积极寻找接触优质合作伙伴,并基于产品技术方案协同、客户资源整合、战略目标一致性等多重因素,以积极开放的态度选择相匹配的业内伙伴开展合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豫园股份三季报出炉,净利润同比增长186%,“大豫园”建设启幕,加速全球化进程

    下一篇

    翠微股份: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