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AI PC明年9月上市,黄仁勋苏姿丰同台宣布拓展AI合作

    2023-10-25 20:23

    每经AI快讯,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第九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23)正式开幕,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现场的主题演讲是“AI for All,让人工智能惠及每一个人”。 作为PC(个人电脑)的龙头企业,联想的“朋友圈”足够豪华,英伟达CEO黄仁勋和AMD CEO苏姿丰更是亲自到现场助阵,同时也披露了多项战略合作。 杨元庆表示,AI PC将在明年9月份左右正式上市销售,初期定位是高端市场,量不会很大,占比不会超过行业总销量的10%。他同时强调,目前PC去库存管理已经基本结束,今年第四季度开始PC市场将会实现增长,明年全年都有望保持个位数的增长。除了AI PC外,联想还在本次大会上展出了AI Phone。 在本次大会上,联想宣布了多项合作,与英伟达、微软、AMD等产业链合作伙伴来共同定义下一代人工智能设备。(澎湃新闻)

    上一篇

    甘源食品: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14亿元

    下一篇

    美腾科技: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32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