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给予江丰电子买入评级,季报点评:半导体设备零部件持续高速成长,新业务进展顺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5 08:15

    每经AI快讯,中原证券10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江丰电子(300666.SZ,最新价:60.5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 23Q3 营收稳健增长,毛利率环比显著提升;2)公司晶圆制造溅射靶材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有望率先受益于行业复苏;3)半导体设备零部件业务持续保持高速成长,收购芯创科技股权推动零部件业务发展;4)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关键材料,产品初步获得市场认可。风险提示:半导体周期波动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产品国产化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AI点评:江丰电子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现场“人从众” 外商回来了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公司:中央加杠杆 彰显稳增长决心

    下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中国海油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