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给予先导智能推荐评级,业绩保持快速增长,看好光伏、海外订单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4 15:50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10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先导智能(300450.SZ,最新价:26.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保持快速增长,逐季环比提升;2)期间费用率逐步改善,盈利水平持续提升;3)光伏设备快速突破,海外业务进展顺利;4)推出股权激励方案,彰显长期成长信心。风险提示:经济复苏不及预期的风险,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核心技术迭代迅速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材料供应商集中的风险等。

    AI点评:先导智能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31元,与最新价26.2元相比,高4.8元,目标均价涨幅18.32%。

    每经头条(nbdtoutiao)——现场“人从众” 外商回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是否有液冷充电产品?绿能慧充回应

    下一篇

    江河集团:目前存量幕墙已经有部分项目进入更新换代的节奏,且项目数量也呈现增长态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