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的BioFreedom®支架是专门为高血风险(HBR)病人设计的支架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6: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查询资料发现贵公司的王牌BF支架,TLF等终点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确实能缩短DAPT双抗时间,也算是一个卖点。但是似乎继承了吉威一贯的产品力略微有点低,定价很低,市场份额和头部的企业差不多,但是最终营收和其他公司差距很大。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贵公司接下来是否还有更加重磅的支架产品布局?预计什么时候能上市?毕竟微创等也有对改善远期血栓的相关布局。

    蓝帆医疗(002382.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无法认同您所述“产品力低和定价低”的观点。公司的BioFreedom®支架是专门为高血风险(HBR)病人设计的支架产品,高出血风险病人包括年龄>75岁患者、12个月内计划大手术的患者、既往出血或卒中的患者、严重贫血患者、慢性肾脏疾病患者、癌症患者等。病人植入BioFreedom®支架后可以将服用DAPT的时间从常规的1年缩短至1个月,大幅度减少因为服用DAPT带来的风险和不便,因此为高出血风险病人带来切实福音。 BioFreedom®支架是HBR领域当之无愧的“金标准”,有丰厚的学术证据支撑,被许多巨头选作对照,并获得欧洲心血管指南推荐;没有哪一款产品能够做到在所有指标领域都领先,而公司BioFreedom®支架在HBR领域的产品领先性是有显著临床证据支撑的,建议可参考主要终点、显著性水平等实验设计要素对“产品力”进行更准确的理解。 BioFreedom®支架定价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价格和市场上其他标外产品价格可比,不存在“定价很低”的情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顺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有色光电基膜、透明膜及其他功能膜三大类

    下一篇

    瑞可达:公司的连接器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机车空调、电力、机器人、风能等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