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本次给柏盛国际的9000万欧元信贷额度为原有信贷额度的延续,并非新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6: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本次再次给柏盛国际新增9000万欧元信贷额度,而柏盛国际一年营收才几个亿人民币,请问是已经有什么大项目需要几千万欧元周转吗?请问公司现在有多少有息外资外债?

    蓝帆医疗(002382.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次给柏盛国际的9000万欧元信贷额度为原有信贷额度的延续,并非新增。其用途为公司及子公司日常运营需求,满足其业务顺利开展需要。公司资产及负债等数据请参考定期财务报告公开数据。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太科技:王莺妹累计质押股数为6365.8万股

    下一篇

    仁智股份: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通过深交所审核,尚需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