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子公司领凯科技通过长年的运营,为市场头部客户提供综合代理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5: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抖音电商上线小时达入口,即时零售权重升级成核心业务 请问公司和抖音是一级代理商 会带来业务上的增量吗?

    环球印务(002799.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领凯科技通过长年的运营,为市场头部客户提供综合代理服务,秉持“技术+创意”的服务理念,以创新和资源驱动增长相结合,持续以行业尖端技术的应用,以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需求。具体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见3000点 谁是真正的护盘者

    下一篇

    骆驼股份:公司暂未涉及BC电池的研发、生产,目前无相关投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