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按照市场价格销售产品给经销商,销售价格和市场上其他医疗器械公司相比具有合理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8 16: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从董秘回复吉威医疗产品入院价和实际营收差距,以及公司心脑血管毛利率来看,公司给经销商利润空间都几乎超过自身毛利润了吗?合理吗?尤其是集采支架和集采药物球囊已经直接对接医院了,协议约好价格和数量了,只需要配送商配送入院了,也还有必要给那么高的利润空间给经销商吗?其他心脑血管业务同行也都是这样吗?

    蓝帆医疗(002382.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按照市场价格销售产品给经销商,销售价格和市场上其他医疗器械公司相比具有合理性。2023年上半年,公司心脑血管事业部毛利率为61.29%,和其他医疗器械公司可比并处于相对较高水平。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朗威股份:公司和华鲲振宇无业务往来

    下一篇

    楚天高速:改聘大信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