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随着公司大规模批产的进行,相关生产线整体运作不断趋于成熟,规模效应将使整体毛利率趋于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8 16: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今年公司的合同订单获取量是否比去年有大幅提升?今年底第四代三维超材料的工程化应用会大批量生产吗?四代替换三代会不会导致毛利润大幅增加呢?

    光启技术(002625.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制的超材料产品价格需考虑研发周期、技术指标要求、迭代次数、所使用原材料不同等因素,并参考产品历史价格进行定价。随着公司大规模批产的进行,相关生产线整体运作不断趋于成熟,规模效应将使整体毛利率趋于稳定。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东南:充电桩用的是薄膜电容器,应用场景在扩大

    下一篇

    光启技术:公司超材料与超导材料属于不同技术,性能及应用领域均不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