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莎普爱思: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3 17:56

    每经AI快讯,莎普爱思(SH 603168,收盘价:12.69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2个交易日内(2023年10月12日、10月13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2年1至12月份,莎普爱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工业占比70.07%,诊疗服务占比28.15%。

    截至发稿,莎普爱思市值为4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莎普爱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莎普爱思进行调研;
    3. 莎普爱思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2%,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上涨3.72%,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42%。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以色列客户发来自拍照,称正在打仗:“抱歉不能来参加广交会”!巴以冲突,对外贸生意影响有多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拟发行643亿元特殊再融资债券,募资用于偿还存量债务

    下一篇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得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