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公司在对比剂、精神神经、内分泌和消化等领域研发立项了多个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2 15: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降糖减肥,抗衰老等药品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研发、仿制或收购参股等形式进入相关领域?公司对此有什么样考虑?谢谢

    北陆药业(300016.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对比剂、精神神经、内分泌和消化等领域研发立项了多个品种,详细内容前参见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幸福蓝海:电视剧《孤舟》为爱奇艺定制剧,剧本开发、拍摄制作均为我司

    下一篇

    北陆药业:九味镇心颗粒的适应症为广泛性焦虑症,该药品为处方药,用药需经医生出具处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