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公司的创新业务正在有序推进,绿色印染项目已于近期投产,正在进行试单打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1 08: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目前集团创新方向业务发展得怎样?最快多久可以出应用?下游客户接受度如何

    泰和新材(002254.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的创新业务正在有序推进,绿色印染项目已于近期投产,正在进行试单打样;芳纶隔膜项目正在进行验证,已获得小批量订单;智能纤维项目和芳纶纸复合材料项目也在推进之中。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微电子:半导体生产制造过程中需要使用到各类精密设备

    下一篇

    冰山冷热:公司并购松下系三家企业后,自产品营收占比约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