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常熟汽饰买入评级,汽车内饰件优质标的,拓客户业绩稳健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7 18:5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9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常熟汽饰(603035.SH,最新价:18.9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汽车内饰件行业空间广阔格局分散,长期看市场份额将向优质头部自主企业集中;2)公司是国内汽车内饰件行业的主要供应商。风险提示:下游乘用车销量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超出预期,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

    AI点评:常熟汽饰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7.56元,与最新价18.93元相比,高8.63元,目标均价涨幅45.59%。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个月一次的库存周期发出信号,中国宏观经济面临向上拐点!医药等行业已进入主动补库存阶段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下滑近九成 龙竹科技收半年报问询函

    下一篇

    国金证券:累计回购约701万股,占比0.188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