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海能源:子公司翔福新能源收购内蒙古鑫金马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6 12:17

    每经AI快讯,滨海能源(SZ 000695,最新价:11.38元)9月26日午间发布关于子公司收购内蒙古鑫金马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翔福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拟以3300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对手方商都中建金马冶金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内蒙古鑫金马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中建金马的4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已完成项目的发改委备案、环评和能评手续,并拥有相关建设用地及输电设施;为明晰拟收购资产情况,提高交易效率,经与中建金马协商,由中建金马以两块土地及输电设施等实物资产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鑫金马,并将4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手续变更至鑫金马名下。该交易的完成,有利于公司加快新能源行业的布局速度,提高负极材料项目的协同性。

    公司于 2023 年 9 月 25 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翔福新能源收购内蒙古鑫金马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2023年1至6月份,滨海能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印刷业务占比97.87%。

    滨海能源的董事长是张英伟,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尹天长,男,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滨海能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索贾跃亭海外资产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二季度中国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9.9% 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下一篇

    易华录与扬州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