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公司芳纶涂覆隔膜验证的客户种类较多,既有储能客户,也有3C客户、动力客户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1 14: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9月19日,澎湃新闻报道“大圆柱电池路线疑变:特斯拉北美官网移除4680版Model Y AWD”,里面提到大圆柱电池在电池性能制造上还存在不确定性,大规模量产依然未能实现。那么,4680电池大规模量产受阻的现状对公司的芳纶涂覆隔膜项目有何影响?况且,昨天公司股价又大跌,是否也与此相关呢?

    泰和新材(002254.SZ)9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芳纶涂覆隔膜验证的客户种类较多,既有储能客户,也有3C客户、动力客户;既有圆柱电池,也有方型电池和软包电池。安全性是所有客户追求的终极目标,单一终端客户、单一型号产品技术路线的优化调整,不会对芳纶涂覆项目推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矿资源:公司2023年上半年库存较2022年上半年平均库存有较大幅度增长

    下一篇

    华曙高科:目前公司全球销售量超过950台,其中金属3D打印设备超过500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