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并没有剥离健康防护手套板块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0 17: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手套业务持续亏损,是否考虑出售该业务,彻底转型高值耗材?心脑血管业务研发要求持续资金投入,公司现金流如何支撑?

    蓝帆医疗(002382.SZ)9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并没有剥离健康防护手套板块的计划,自2018年始,公司确定的“A+X”战略全面启航,依靠内生和外延并重的发展路径,持续进入了精心挑选的“低、中、高值”的多个医疗器械耗材赛道。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帆医疗:吉威医疗并未代理维伟思医疗产品,代理沃福曼医疗产品金额较小

    下一篇

    最新出炉!9月20日沪深股通净流出35.40亿,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2.177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