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公司LFMP下游客户达近百家,动力、小动力和储能客户均涵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9 09: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有无为宁德时代的M3P新型磷酸铁锂电池提供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谢谢!

    容百科技(688005.SH)9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LFMP下游客户达近百家,动力、小动力和储能客户均涵盖。动力方面,已通过多家动力电池客户的审厂,国内外数十家客户开发并行推进,上车进度加快。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普康视:框架眼镜不是医疗器械,不用做临床试验,正在做用户效果跟踪统计

    下一篇

    实朴检测:公司并未持有江苏智研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