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根据下游客户需求,计划于2024年底,拟在韩国建成2万吨/年产能,在中国建成6万吨/年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9 09: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注在磷酸锰铁锂正极行业,德方纳米和上海华谊新材料都在去年宣称其产品通过了行业龙头的认证,并且都在准备进一步扩产磷酸锰铁锂正极,面对比如大的竞争压力,公司能否加快脚步扩产磷酸锰铁锂?

    容百科技(688005.SH)9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斯科兰德的磷酸锰铁锂(LFMP)产品销量稳步提升。在进一步巩固小动力市场龙头地位的同时,已成功开拓家庭储能市场,并在动力电池市场形成重大突破,产品在部分龙头企业已经实现装车测试,预计2024年将实现大规模量产。面对海外市场机遇,公司根据下游客户需求,计划于2024年底,拟在韩国建成2万吨/年产能,在中国建成6万吨/年产能。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莱茵体育:公司未实施完成收购中华网项目

    下一篇

    容百科技:目前公司拥有磷酸锰铁锂正极年产能6200吨,正筹备新一期国内外产能基地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