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昭衍新药:部分客户调整了研发计划和进度,相应致使公司的部分订单受到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8 16: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2022年报中披露在手订单约为44亿元,而2023年中报披露报告期内整体签署订单13亿元左右,两者之和为57亿元,减2023年上半年营收10.1亿元,那么2023年年中的在手订单应该为47亿元左右,而实际上公司披露的2023年年中在手订单为38.7亿元,请问这8亿元左右的差额是如何形成的?是否是部分客户取消了原来的订单合同?

    昭衍新药(603127.SH)9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面对生物医药行业和资本市场环境的复杂变化,部分客户调整了研发计划和进度,相应致使公司的部分订单受到影响。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元地信:公司在地理信息数据获取领域具有陆海空地四位一体的数据采集业务

    下一篇

    光格科技:公司目前不存在订单不充足的问题,按合同约定有序执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