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先导智能:公司光伏团队深耕先进光伏工艺和设备技术研发,率先实现了XBC电池的GW级工艺设备研发验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5 20: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最近有无投资计划?公司涉及BC电池吗?如何看待BC电池?

    先导智能(300450.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伏团队深耕先进光伏工艺和设备技术研发,率先实现了XBC电池的GW级工艺设备研发验证,全工序自动化/印刷/测试分选/串焊机等设备已在头部客户实现了大规模满产,助力客户实现了电池效率和组件效率的突破,实现了行业领先。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先导智能:公司与国轩高科有合作

    下一篇

    Arm抹去盘前10%的涨幅,现跌超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