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致远互联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3 08:44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9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致远互联(688369.SH,最新价:45.2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成本端增长致使业绩承压;2)百万以上合同收入稳健增长,加强行业信创布局;3)投入研发AICOP,拓展市场空间。风险提示:信创落地不及预期;技术研发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AI点评:致远互联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为苹果同推新机 “出新必换”还是“换手机壳”?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华厦眼科买入评级,眼科疫后诊疗复苏强劲,Q2表现亮眼

    下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兖矿能源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