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小幅收低 地产股分化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2 16:41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12日,港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恒生指数收盘报18025.89点,下跌70.56点,跌幅0.39%;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9.18点,报收于4063.96点,跌幅0.47%。

    个股方面,前期整体强势的内房股,本周出现明显分化。强势地产股中,中国恒大涨超5%,碧桂园上涨3%。此外,远洋集团大涨82%911日,远洋集团发布未经审核运营数据,8月,该公司协议销售额约为19.7亿元;协议销售楼面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9900元。此外,融创中国今日大跌超7%。

    汽车股方面,零跑汽车上涨3.49%,小鹏汽车上涨1.46%,理想汽车上涨1.42%,长城汽车上涨2.71%。

    中汽协在911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7.5万辆和258.2万辆,环比分别增长7.2%8.2%,同比分别增长7.5%8.4%。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4.3万辆和84.6万辆,环比分别增长4.7%8.5%,同比分别增长22%27%,市场占有率达到32.8%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南向资金较大规模净卖出,净卖出额超过100亿。不过,今日南向资金再度回流港股市场,截至收盘,净买额达67.29亿元。近一月,南向资金净买入达713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光防雷:公司向客户提供的系定制化的防雷产品,客户采购后会安装在通信设备中

    下一篇

    深交所向蓝英装备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