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汽车生产调试冲刺 新“米链”公司透露合作进展

    2023-09-12 09:46

    小米正从手机向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加速“跨界”。记者日前赴小米汽车通州生产基地实地调研获悉,这家新晋造车巨头正悄然进入紧张的生产调试冲刺阶段,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近期已带领小米汽车高层在新疆完成夏季新车路测,以争取在获得相关批文后尽快进入新车量产。

    与此同时,亚通精工、祥鑫科技等智能新能源车产业链上市公司纷纷披露与小米汽车合作新进展,智能新能源车“米链”逐步露出水面。业内专家表示,小米作为中国智能科技产品制造的重要代表,消费者基础深厚,和汽车生态互补性强,有望将中国智能新能源车产业链提升至新的高度。(上证报)

    上一篇

    首药控股:SY-3505的关键II期临床试验已经在全国启动几十家研究中心,目前在快速入组过程中

    下一篇

    我国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