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丰电子:拟回购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8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1 23:51

    每经AI快讯,江丰电子(SZ 300666,收盘价:65.37元)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同时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根据近期公司股票二级市场股价走势的实际情况,经充分考虑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等因素,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以回购实施完成时实际回购的金额为准。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5元/股。若公司在回购期间内实施了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现金分红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价格上限。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2022年1至12月份,江丰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江丰电子市值为17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江丰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8.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江丰电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一版米其林指南发布!“餐饮界奥斯卡”映射城市“火候”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艾布鲁将于9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苏文电能:业绩说明会定于9月22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