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向资金净卖超100亿 地产股逆袭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1 16:46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11日,港股市场低位震荡,恒生指数在一度跌破18000点的不利局面下,最终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下跌105.62点,以18096.45点报收,跌幅0.58%;恒生科技指数一度翻红,最终小跌0.21%,以4083.14点报收。

    个股方面,地产股下午逆袭大涨。其中,融创中国大涨23%,创出近期收盘新高。中国恒大也上涨20%。此外,世茂集团上涨10%。

    其他方面,互联网医疗板块走强,阿里健康涨超6%,京东健康涨超4%。科网股走势分化,网易上涨近3%,快手、腾讯、美团飘红。不过,哔哩哔哩跌超4%,阿里、京东跌超2%;造车新势力多数下跌,小鹏、蔚来跌超1% 。

    资金流向方面,南向资金净卖出超100亿,这也是8月16日以来,南向资金首次出现较大规模净卖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帮股份: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汽车、电气、航空及核防护领域

    下一篇

    金宏气体:目前在建项目中嘉兴二氧化碳项目已处于试生产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