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万达电影买入评级,23H1点评:经营恢复好于行业,持续探索IP商业变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8 08:4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9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达电影(002739.SZ,最新价:13.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电影市场回暖明显,票房人次恢复优于行业;2)影视内容方面,公司IP商业变现优势明显。风险提示:电影市场恢复进度不达预期,电影项目票房不达预期,影视项目推进延期,经营业绩波动下现金流风险。

    AI点评:万达电影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矿泉水7毛一瓶,20块钱可买一大包零食…这类店铺正疯狂扩张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水星家纺买入评级,线上及加盟销售增长,打造人气单品提升连带销售

    下一篇

    房产早9点速评 | 五大行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具体规则出炉;上海调整存量住房公积金最长贷款期限;我乐家居相关股东涉嫌超比例减持被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