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银行明确个人存量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调整实施细则

    2023-09-07 14:20

    每经AI快讯,9月7日,中信银行发布个人存量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调整实施细则的公告。自2023年9月25日起,我行将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与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就贷款执行利率进行协商调整。其中,调整范围为,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可开展存量房贷利率调整:(一)贷款发放时间或合同签订时间在2023年8月31日(含当日)以前。(二)用途为购买住宅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包括普通纯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中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三)须为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具体包括4种情形。(四)原则上应为按月足额偿还本息的个人住房贷款,如贷款当前处于逾期状态,须客户归还积欠本金及利息后再申请调整利率。(中信银行网站)

    上一篇

    联赢激光于江苏投资成立半导体技术新公司

    下一篇

    中国移动:停售iPhone为假消息 即将发售的iPhone 15也会继续合作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