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内房股继续狂飙 亿达中国大涨超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7 10:26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7日早盘,港股市场继续走低。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下跌0.74%,报18313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02%,报4135点。

    然而,港股依旧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市场。今天,内房股继续狂飙。领涨的是亿达中国,今日盘中最大涨幅高达138%,最高股价回到1港元。截至发稿前,亿达中国上涨100%,报0.84港元。

    而在昨天,亿达中国的涨幅达到惊人的320%。

    亿达中国是一家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于20146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831日,亿达中国发布2023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收入15.72亿元,同比减少51.8%,毛利3.90亿元,同比减少58.6%,毛利率19.7%,净亏损4224万元,归属股东净亏损3572万元。

    其他地产股,中国恒大涨7.8%,融创中国涨7.1%,富力地产下跌约1.5%。此外,新城市建设发展大涨超100%。

    关于港股后市,中泰国际策略师颜招骏认为,由于港股通对政策及经济走向有较高的敏感度,巨量且持续不断的净流入不容忽视。其认为,短期内,港股的交易机会继续是低买高抛的做波段。

    此外,沙特及俄罗斯的减产协议延长至今年底,叠加美国经济增长稳健,石油继续处于供需紧平衡的状态,继续看多石油股。另外,可适度配置短期受益于政策组合拳,前期超跌的部分地产链、周期个股,例如H股折让率扩大至10年高位的龙头内银股、有色金属或部分国企内房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第13次北冰洋科学考察队抵达北极点

    下一篇

    MediaTek 采用台积公司 3 纳米制程生产的芯片已成功流片,预计 2024 年量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