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指小跌 地产股涨疯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6 16:33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6日,港股全天弱势震荡,恒生指数小跌6.93点,以18449.98点报收,微跌0.04%;恒生科技指数下跌0.4%,报收于4176.84点。

    今天,港股市场焦点还在地产股。

    受纳入港股通标的影响,融创中国持续大涨,今日涨幅68%,报收于2.66港元,近三日累计涨幅高达170%。中国恒大下午飙升,最终涨幅高达82%,以0.64港元报收。此外,碧桂园上涨20%;富力地产上涨14%。

    港股地产股的大涨,也受到利好传闻的影响。据传,新房限价即将取消,此前也有关于“一线城市取消限购”的传闻出现,但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资金流向方面,今日南向资金继续大额净流入。截至收盘,南向资金净买入41.68亿元,近一个月累计净买额达842亿元。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认为,8月下旬以来,港股呈现明显反弹趋势,但力度依然不够。而南向资金持续流入港股,或许是等待针对港股市场提升流动性的实质性利好政策出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优博讯:相关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慧医疗和智慧零售等行业场景

    下一篇

    生 意 宝:公司没有超导材料方面的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