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王建林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5 10:40

    每经AI快讯,2023年9月5日,深交所向王建林发出监管函:2023年7月14日,天津滨海能源(SZ 000695,最新价:12.44元)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关于股东短线交易情况的公告》显示,2023年7月10日,你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约45万股,持股比例由4.85%上升至5.04%,在该事实发生之日,你未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信息披露义务并停止买卖公司股票,于2023年7月11日卖出公司股份约20万股,持股比例由5.04%下降至4.95%,相关买卖股票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3.4.2条、第3.4.1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3年1至6月份,滨海能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印刷业务占比97.87%。

    滨海能源的董事长是张英伟,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尹天长,男,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滨海能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孤注一掷》为啥爆火?“导演”宁浩:这类型做对了是爆款,但也最可能赔钱!电影本质上是靠手艺吃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4000亿元

    下一篇

    8月私募产品备案数量大幅回暖 备案总量过千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