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泰和电新专注于芳纶涂覆隔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不会介入芳纶纤维的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4 16: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电新公司将来会收购2万吨间位芳纶,这么大的资产电新如果负债收购,会不会影响以后电新盈利,会不会用股权收购,这样公司持股也会上去。2、电新有了芳纶业务了,就不存在芳纶关联交易按市价结算,这样是不是就解决了涂敷成本问题,价格换市场,也是市场激烈竞争下不得已的选择。

    泰和新材(002254.SZ)9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泰和电新专注于芳纶涂覆隔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不会介入芳纶纤维的生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吴通控股:物联科技新能源产品线现有储能高低压连接器及组件、CCS集成母排、软硬铜排等产品

    下一篇

    商务部定于2023年9月7日召开9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